周杰伦第一部让你高潮的好莱坞电影 请好好期待

今天给大家安利的这部电影是一部分分钟能让人高潮的大作——《惊天魔盗团 2》,除了延续《惊天魔盗团》第一部作品中各种炫酷的魔术特效外,最重要的是周杰伦将参演这部影片,这也是他结婚有了女儿后的第一部好莱坞作品。
周杰伦第一部让你高潮的好莱坞电影 请好好期待

前不久《惊天魔盗团 2》曝光了全角色海报,蓝色的主视觉非常炫酷,十足的魔幻感,好像已经把人带进了一个魔术道具里。而对中国粉丝来说最吸引眼球的,无疑是周杰伦和那脸牛逼魔术师特有的“一点都不屌你”的神情。

在这部影片中,周杰伦饰演一位略显高冷的魔术道具店老板 Li (老外也想不出其他中文名儿了),目前有多大戏份不得而知,周董自己说他这个角色是一个给人带来欢乐的角色。

在《惊天魔盗团 2》首款预告片中,周董的身影并未出现,这不得不让影迷们怀疑他这回也只是个酱油男...但整个预告片还是相当燃,除了承接第一部剧情,4 位主角——“四骑士”的魔术能力又增强了。

【点击进入预告片】

另外在下面这个花絮短片中,周董第 25 秒出现,我猜他原本是给主持人变了一个小魔术...但被剪辑成了一个为配合导演说辞而做的动作...让人非常呵呵...

【点击进入视频】

毕竟熟悉周杰伦的粉丝们都知道,周董的扑克牌魔术还是很让人小兴奋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