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

娱乐圈向来是风起云涌,万众瞩目,逃不开各种焦点话题。那么在当下岁末年初的节点,明星老板为员工发多少年终奖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各组明星们的“年终奖”表现。

土豪姐冰冰组

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

范冰冰&李冰冰

两位冰冰姐可谓是娱乐圈的壕姐了,人美够义气,发起年终奖来也绝对是“明星标杆”范冰冰每年的年终奖都会掀起大家的求职表白热潮,今年也不例外,男员工有名牌手表+现金红包,女员工则是名牌珠宝+现金红包,李冰冰工作室对外说不喜欢拿年终奖说事,但是拿到的年终红包现金一般为5至6位数,工作室人员总共领到的现金应该近百万呀!

豪气明星夫妻档

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

anglebaby黄晓明&杨幂刘恺威

在2015,anglebaby和黄教主办了一场来了半个娱乐圈的盛大婚礼,这第一年工作室的红包则是万万不能少呀,夫妻俩携手打造了一本公益台历,内容是两人做慈善12年的总结。令人意外和感动的是,他们还送上了家乡特产青岛大虾,让众人直呼“暖心又实用”(现金红包名表豪车那都没有少呀!)

大幂幂和刘恺威在婚前也都是慷慨大方的名声在外,大幂幂就曾经报了个20万的现金红包引爆了娱乐圈年终奖的讨论风潮,两口子合伙包大包给工作人员发年终奖想必这大包也是厚的有分量呀!

新晋女神与老干部

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

赵丽颖&胡歌

赵丽颖作为新晋的金鹰女神,别看年龄不大,年终奖出手也是阔绰,刚刚成立自己工作室不到一年,今年送给工作室小伙伴的年终奖预计将达到六位数。

在2015年实力收割一大片少女心火到不要不要的老干部代表胡歌曾在13年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就说年终奖比去年多,然而转眼到了15年高级腕表+出国旅行的组合也是极好的呀!

看了这么多明星年终奖,是不是眼红的很,没有明星老板闯不进娱乐圈,辛辛苦苦一年却没有半点慰藉,心理总觉得空落落的呀!

所以就在这个时候,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

华为手机就带着诚意满满的“年终奖”来回馈消费者了。没有满1000减10块的可笑优惠券,没有买五十部送一部的高标准。“奖品特别实在,参与门槛特低”近百份好礼让你摇不停,抢不尽!

活动已经开始,到2月3号的时间已经不多啦,还不快摇起来!全民一起疯抢,华为手机年终奖!

胖子刘天佐帅气来袭,年终犒赏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