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帮你锁定了这一季最新款的日常制服

在李宇春的身上呈现出 Givenchy 性感又孩子气的一面,这一次它表现出了极简主义的风格。

在本周一的 Givenchy 2016 秋冬时装周上,坐在前排的明星们将秀场变成了自己的闺房,我们看到一系列柔滑又慵懒的服饰,它们完美沿续了品牌在上一季春夏的风格。

但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来自中国的流行歌手和演员李宇春,人们亲切的叫她 Chris lee 。条纹连身衣的外面她披了一件超大黑色条纹外套,脚上穿着干净的白色运动鞋。在李宇春的身上呈现出 Givenchy 性感又孩子气的一面,这一次它表现出了极简主义的风格。也许,这一套适合出现在日常的工作中?!

李宇春帮你锁定了这一季最新款的日常制服

尽管我们可以用语言描述出李宇春身上所穿的服饰风格,但它们看起来的确与 Givenchy 之前有所不同,也许它会成为酷女孩们每天都会穿的制服,也正因为如此,这一次我想把它一直穿到时间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