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范追踪 一条裤子毁所有 谁给钟汉良借把剪刀?

也许是临近春假的原因,明星们都给造型师放假回家了对吗?原本衣范儿都在走上升趋势了呢,这周突然一下又down掉了,话说穿好裤子可太重要了,很多时候男明星都是上半身还很好很耐看,下半身却被一条裤子给毁掉了。腿长有啥用,腿长也拯救不了你被裤子毁掉的一身好造型啊!

1/郭富城 天王的少女心

天王的确在恋爱,你看他的小粉红袜就造了。只是吧,这也太显腿短了,裤子的裤型就像是自己裁的一样,肥肥的也不显瘦再加上袜子真的多余了些。

2/严屹宽 “买家秀和模特图有差怪我咯?”

上半身皮夹克硬朗的机车感酷酷的,再看下半身,这条牛仔裤就像淘宝买家秀穿上一样,加上一双短靴,一股子紧实的臃肿感,不忍直视。

3/冯绍峰 “把裤子裁掉一截好嘛”

上半身酒红色刺绣西装外套,既调皮可爱又有点成熟中国风的味道,下半身嘛...麻烦把裤子裁掉一截好嘛!

4/钟汉良 “男神,我这有剪刀”

同样被裤子毁掉造型的还有钟汉良,男神,我这里有剪刀可以借你哟。还有,咱把大衣敞开吧,要不这一身咋看咋就不对呢你们说。

5/林峯 穿矮了你造吗

林峯“缩水”了吗?大衣太长、围巾太长、裤子长度也太长,这么穿真的很显矮。快换掉!

6/郑嘉颖 这个shai(三声)不适合你

徜徉在粉色的世界里,这个粉真的是太太太太少女了,导致全身都这么个颜色有点怯,黑色也挽救不了。

6/黄轩 国民初恋这身不太搭

虽然照的不清楚但能感觉到上身的棒球服款式还挺嫩的,只是配了一条俗到炸的牛仔裤+黑皮鞋,一身造型瞬间变low,好歹是双运动吧,mix错了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