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污”了 冬日清新范儿才能撩妹好嘛!

最近被《太子妃》洗脑的,四处都散发着浓浓的“污”,挥之不去。不过穿衣打扮上可不能污啊,穿戴整洁才能给妹子们留下好印象!

都说这是个看脸的时代,追不到女生的男生们都会觉得是因为自己长得不够好,所以才没有桃花运。只要颜好,穿什么都好看,没错这是真理儿,但是毕竟面容姣好的只是少数啊,难不成大家都要去整容不成?!

其实,女生们看重的还是“干净”,穿戴整洁总能给人好感,所以要是你整天发型、胡子都乱糟糟的,请先去整理干净了再来。

首先,备几件质感好的白衬衫,这绝对是最实用的单品了,一年四季都能穿。并且要熨好你的衬衫,起码不能皱巴巴,这样才能让你看起来神清气爽。

 

其次,为白衬衫搭配一件毛衣,这样的穿搭是最经典也最省事儿的,层次感立马就有了。

正式一点的场合可以配上领带。

看吧,打理好自己的头发,即便穿的非常简单普通也能让人觉得气质爆表。

无论你是什么身形,什么肤色的人种,都适合衬衫和毛衣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