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赛雷 这些属猴的明星个顶个的会穿

没几天就要到猴年了,小编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啊,绝不是因为要放假呐 骗人是小狗 汪...这两天满眼满屏都是小猴子的东西,连送礼物都是小猴子。所以自然是不得不关注一下咱们属猴的这些男星呐,不看不知道,一看尊的忍不住感叹咯:猴赛雷!这些属猴的明星个顶个的会穿呐。

吴秀波

猴赛雷 这些属猴的明星个顶个的会穿

在大叔届里最迷的就是吴秀波了,成熟有味道,眼神放电能杀人的那种,透着一股坏坏的神秘感。姜还是老的辣,出席活动出错指数低,2015年他的穿衣指数暴高。

正经西装穿着合身得体。

还懂得在西装上面多花点小心思,除了小领结,容易被男星忽略的口袋巾他也忘不了。

跨年晚会的时候和李健彩排时帅气的飞行员夹克一下让李健和自己拉开了年龄差距,看上去李健还是“老干部”,而吴秀波却是一个潮大叔。

正式演出更是给人惊喜,墨绿色的西服套装+一条别致领带。旁边的李健又输了。

李晨

大黑牛的2015年就是在秀恩爱中度过的,有了“红毯女王”范冰冰的出谋划策,李晨的打扮还是很有进步的比之前。

多次穿着棒球服款式的夹克出席活动,颜色可深可浅,还有马卡龙色系的拼接,恩!大黑牛也懂得减龄了。

别看年纪大,今年最流行的穿裤子方法李晨还是学的很到位的。

胡军

这一身街拍搭配真的还没有胡军自己选衣服穿得好看,没什么特点,太过于普通。

霸气的胡军还是适合这种带些正式的feel,红色的布洛克鞋让政审的气质上升。

胡军私下的服装都是这么花哨的,年纪大了总想往“潮潮”的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