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巴黎男装周已经落下帷幕,曾经的两大“花少”鲜肉杨洋和井柏然都受邀出席,有外形颜值做后盾,他们自然是穿什么都好看。而我们发现他们俩的手腕上都不约而同的戴了两地时腕表。

井柏然

继今年2016春夏男装周之后,井柏然再次受路易威登的邀请前往巴黎看秀。井柏然身着路易威登2016春夏新品男装亮相,运动夹克采用了富有光泽的丝绸作为面料,再加以精美的花木鸟兽刺绣,内里搭配的是同色的丝绸夹克,下身则是高腰修身裤装,再系上一条丝巾,看上去就是一个有些复古,又带着清新文艺气息的少年。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而手腕上则佩戴了路易威登2015新款腕表——LV55系列41毫米腕表,搭载带GMT功能的自动机芯,精钢表壳,深灰色清漆表盘上饰有雾面放射太阳纹,绿色 GMT 标识,黑色 Taurillon 颗粒牛皮表带,带有时分钟、日期及 GMT 指示功能,50 米防水,表背刻有 LV标志。

路易威登LV55系列腕表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LV55系列腕表灵感来源于路易威登的旅行传统,自19世纪末开始,路易威登便为那些热爱旅行与探险的顾客们提供优雅耐用且具独创性的旅行硬箱。随着历史上诸如镀锌、铜和铝等工艺材料的应用,使得这些硬箱富有现代感,而且变得十分轻便。这种适合野外旅行的金属硬箱除防水外、更适合存放珍贵布料以及探险精密仪器。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受到路易威登公司的传统和历史启发,LV55 腕表承载了数个品牌鲜明特征与元素,最显著的莫 过于表圈上下两块镌刻品牌名字的铆接金属徽章 – 宛如向这款历史标志性铝制硬箱致敬。表盘中央呈现雾面抛光放射太阳纹, 表盘外圈则是雾面抛光环状。表盘有上下两层:凸起的圆形刻度盘如浮雕般置于上层,而时针分针则置于下层。三、六、九点时标均为 V 形,呼应品牌箱包上的著名的三 V 标 志,而十二点时标则落款 LV 经典 Logo。表针则大胆地采用了猫眼绿色,凸显出原创性与特立独行的气质。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这款全新 LV55 腕表根据三款不同表径大小,相应搭载三款机芯。31毫米表径颇具女性风格的小尺寸型号,配备有时针和分针指针,内部搭载性能卓越走时精准 ETA 256.031 石英机芯,非常适合日常佩戴。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略带中性风格 36 毫米表径的中号表款,搭载 ETA 2892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令每时每分每秒走 时都准确无误。最后,表径41毫米大号表款搭载具有 GMT 两地时功能 ETA 2893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杨洋井柏然 在巴黎看秀都戴两地时腕表

小号及中号表 款采用柔润牛皮表带,大号腕表则采用 Taurillon 颗粒小牛皮表带。两种皮质的表带均有三种颜色,适合搭配成情侣对表:具有女性魅力芭蕾粉;深邃阳刚的曜石黑;温润柔和的页岩灰。 LV55 系列腕表同样还提供了高度贴合手腕曲线并且佩戴舒适的精钢链式表带。独家网孔设计巧 妙地呼应了路易威登经典款旅行硬箱提手上的曲线,高品质表链所带来的舒适佩戴感都赋予了该表带现代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