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绣 2016最适合中国人的流行元素

2016米兰时装周,“刺绣”这一中国风元素席卷T台和街头。我们乐于和不同肤色、文化的人分享这一起源于中国的流行艺术,见证中国风的日益风靡。时尚无关对错,但这次是时候由我们发声了。因为于我们而言,“刺绣”装饰穿出的不止是时尚,更是只属于我们的一种情结和态度。

【刺绣——风靡时尚圈的品质元素】

从左至右:Antonio Marras、Fausto Puglisi、Fay、Gucci、Etro

2016春夏时装周的秀场上,刺绣装饰已然成为新的潮流趋势,或许此前你未曾留意过这种工艺的美,但近年来,中国风元素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一大潮流。从大面积的平铺到小细节的装点,刺绣装饰随处可见。

刺绣 2016最适合中国人的流行元素

作为装饰,刺绣相较印花更加立体、丰满。无论是大面积的平铺增强纹理和丰富度,还是小细节的点缀装饰设置亮点、增添特色,刺绣都能使造型更加高级、富有质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