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威携手传奇涂鸦大师Futura联名设计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首次合作系列

Futura原创涂鸦作品,点亮2016春季全新系列。
匡威携手传奇涂鸦大师Futura联名设计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首次合作系列

匡威(CONVERSE)发布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首次合作系列,携手美国传奇艺术家Futura打造。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Futura系列不仅饰有长期植根于布鲁克林地区的传奇艺术家Futura的原创涂鸦,并在Chuck II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舒适度和技术,更运用橡胶材质以期应对所有未知旅程。此次系列兼具功能与时尚的设计,不仅融合了Futura标志性的抽象艺术风格,也突破各类天气状况,专为主张表达自我的年轻新一代打造。整个系列除了Chuck II鞋品外,还配有相关服装系列。

作为涂鸦艺术的先锋人物,Futura的作品为人津津乐道的不仅是其独具创新,也是对于八十年代初期纽约城市街头艺术的最佳诠释。过去的三十年间,他的作品从街头“爬上”地铁,如今更是入驻世界各地的知名画廊。全新系列选用迷彩尼龙格并将迷彩这一元素延续至鞋底及鞋垫内衬,并在鞋帮、鞋带和鞋孔上印有Futura独创的涂鸦图案;Chuck II Futura系列配有高帮和低帮两款,细节处可防水的橡胶鞋身和反光鞋带; Chuck II标志性Nike Lunarlon鞋垫印有来自Futura签名及专属图案,且另配一双鞋垫;高帮款脚踝处的logo签以及低帮的鞋舌处的标签均配有额外特别魔术贴,可有多种玩味搭配,极具收藏价值。

Futura(本名为Lenny McGurr),他说:“我希望打造一款Chuck II来表达我对艺术和生活的态度。无论是迷彩元素还是橡胶材质的选用,这一系列都既实用又时尚。随时激发你的灵感创意释放。我非常荣幸能成为与Chuck II系列合作推出联名款的第一人。”

除了Chuck II鞋款,该系列还推出了同系列牛角T恤,绘有Futura的标志性涂鸦及迷彩设计。

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 Futura春季系列于2016年2月27 日(周一)起售,匡威(CONVERSE)官网Converse.com.cn及指定零售合作店铺有售。鞋品建议零售价为639~699元,服装建议零售价为23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