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全球顶级精品买手店网上平台Farfetch将于2016年3月1日推出儿童服装系列
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着着眼于目前Farfetch拥有的全球时尚买手店网络,以及一些新近的买手店合作伙伴,此次Farfetch全新上线的童装系列包括了新生儿系列、婴幼儿系列和儿童系列,针对12周岁以下的目标消费者人群。随着全新童装系列上线,一同推出的品牌包括Stella McCartney童装系列、Caramel Baby、英伦风格童装品牌Hucklebones、Roksanda和Burberry童装系列。Farfetc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José Neves表示:“数以万计高度挑剔的消费者每个月都会访问我们的网站,浏览我们的时尚和生活产品,这些消费者们都要求我们在网站上增加出售儿童系列产品;因此,我们携手精品店合作伙伴与各大品牌,很荣幸能够推出这一精心策划提供的产品系列。”

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Farfetch推出童装系列

为了庆贺本次新品系列的推出,Farfetch委托时装插画师Will Broome打造独具特色的宣传海报,这一设计将充满 Farfetch品牌的趣味风格。Will表示,“我非常高兴,Farfetch找到我并邀请我为之提供设计;我喜欢即将与Farfetch的合作,于是,我不假思索,便与Farfetch展开了合作。”Will喜欢简单、质朴的工作方式,完全不使用电脑,而只使用钢笔和特效光箱进行创作,他同时表示,“我喜爱我们构思的所有富有特色的设计图案,其中包括一头看似疯狂的熊,或一个小女孩正“竖起大拇指”。我特别喜欢穿着豹纹外套和红色小靴子的兔子图案。她是我最钟爱的设计图案,是完美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