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Bruce Weber遇见- Marc O’Polo 2016春夏

追随本性(FOLLOW YOUR NATURE) —— 2016年春夏,MARC O’POLO将通过一场激动人心的视觉大片,再次向人们展现其成功的品牌传播理念。与此同时,再次强调了MARC O’POLO坚持了近50年的品牌哲学——坚持真我。
跟随Bruce Weber遇见- Marc O’Polo 2016春夏

2015年12月16日,德国斯特凡斯基兴――Bruce Weber、Dree Hemingway 和 Josh Hartnett 为MARC O’POLO 2016春夏拍摄的宣传照

追随本性,这一理念精确地捕捉到MARC O'POLO创始人们心中的重点:让天然材质的服饰为自信且爱好风尚的人士带去无限的时尚感。MARC O'POLO的品牌理念完美植入高端现代休闲装内,通过模特传神的表现,让人真切地感受到品牌想要传达的观念;真正的品牌代言人是能够将理念带入生活的。这就意味着,那些敢于做出改变的人们,将忠于自我,追随本性。

为了2016春夏的广告大片,明星摄影师Bruce Weber邀请我们去Sky View,他在长岛蒙托克的家(Montauk, Long Island)。隐居庄园、周末度假屋、创意居所,隐藏在小岛东端的这个度假村立即迷住了Josh Hartnett, Dree Hemingway和MARC O’POLO团队。更重要的是,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绝佳的拍摄场地。

我们与Bruce Weber一起,在他的朋友、熟人和邻居的围观之下见证2016大片的诞生。在捕捉主角魅力的同时,还需传递2016春夏的两大主题:“自然欣喜”(Natural High)的女装和“自然开拓”(Natural Explorer)的男装。

没有人像Bruce Weber那样,能够将模特的天性如此完美地呈现在胶片上(是的,Weber不顾数码摄影行业的发展,始终坚持使用传统胶片拍摄)。他作品中呈现出的美学观念都是自然纯粹的,这也正是他和MARC O'POLO品牌高度一致的内在连接。这其中涵盖着一种十分微妙的合作伙伴关系。

凭借其自然的感觉、图像化呈现模特性格快拍技巧以及对品牌理念的贴切表达,2016春夏的MARC O'POLO休闲系列所传递的感觉清晰明确:简单,休闲,又格外精致。这是对MARC O'POLO品牌世界及其代言人的深入洞察,同时也是我们希望与消费者一起分享的内容。这也正是为何我们会为Bruce Weber特别制作这一期日志式记录。

跟随Bruce Weber遇见- Marc O’Polo 2016春夏
跟随Bruce Weber遇见- Marc O’Polo 2016春夏
跟随Bruce Weber遇见- Marc O’Polo 2016春夏

女装系列的一个重点是带着夏季风情又极具特色的MARC O'POLO式条纹。男装系列,则看起来果敢睿智,却又十分休闲,以修身剪裁对比流动性设计、亚麻风线条或是不期而遇的运动风为特色――这些都是MARC O'POLO风格的精髓。在2016春夏里也将看到一系列与意大利知名纺织品制造商Cangioli (1859) 合作推出的女装衬衫。

2016春夏广告的主要宣传照都是黑白的,旨在强调人物自身的标志性格。宣传照用跨页的方式呈现,伴随着巧妙的静物照片,使得织物的质感和纹理跃然纸上。因此,这一季的推广其实是我们对摄影的热爱以及我们对布料的热情的结合。

MARC O'POLO鞋履和配饰、眼镜及青少年系列的大片均以彩色图片呈现,以此区别于女装和男装系列,这些彩色照片也有自己美好的Sky View时刻。

关于MARC O’POLO

MARC O'POLO代表一种拥有精致标准的休闲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一个源自瑞典,以天然材质为特色的品牌。自1967年以来,MARC O'POLO的自由主义理念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诠释得淋漓尽致。

MARC O'POLO成立于1967年,是当今世界领先的高端休闲品牌之一。MARC O'POLO品牌包括MARC O'POLO现代休闲,MARC O'POLO纯甄、MARC O'POLO牛仔、MARC O'POLO男士和MARC O'POLO鞋履及配饰。此外,还有其他授权系列,如MARC O'POLO沙滩装、童装、眼镜、家居、青少年和袜装。

MARC O'POLO总部在位于德国慕尼黑南部的斯特凡斯基兴,全球约有2785家门店和零售合作伙伴。MARC O'POLO目前拥有106家自营专卖店、173家专营店、1196家零售合作伙伴以及1311家多品牌店。MARC O'POLO品牌目前遍及近30个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瑞士、荷兰、比利时、瑞典、芬兰、挪威、爱尔兰、法国以及中国,还有俄罗斯、波兰和其他东欧国家。此外,MARC O'POLO系列产品还可以通过MARC O'POLO自营的网络商店购买。目前可直接在线订购的国家包括德国、奥地利、比利时、法国、瑞士、瑞典和荷兰。网址:www.marc-o-polo.com(状态更新至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