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绎浓郁法式风情 彰显贴心优雅风尚

旅行成就的是一段与风景私会的美妙时光,一场取悦自己的美丽邂逅,也是一次生活方式的华丽转变。一款好的旅行箱是旅行者最忠实、亲密的伙伴。来自法国的标志性箱包品牌DELSEY力求为每一位热爱旅行的人带来一场洋溢法式风情的贴心与优雅。

DELSEY FLANEUR CUSTO系列旅行箱:随心定制 打造独具潮流的个性

FLANEUR CUSTO系列专为追寻创意和创新的旅行者精心打造。4种花色贴纸套装的设计,让旅行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心定制,彰显炫彩个性,创作出独具潮流的个性化行李箱。该系列的外观采用类抛光设计,打造出光滑的高光镜面,展现出原色的顺滑与炫丽。同时,超高强度双层拉链的搭配,又能在安全性上,给予旅行者最大的保障。此外,该系列可拆卸机洗内里的设计,便于日常清洗,整理与更换,带来更加个性化的体验,绝对是旅途中的好帮手。

演绎浓郁法式风情 彰显贴心优雅风尚

FLANEUR CUSTO组合图片

FLANEUR CUSTO系列箱包有以下尺寸:

55cm 四轮纤巧登机拉杆箱

67cm 四轮拉杆箱

77cm 四轮拉杆箱

颜色:亮白色、亮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