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首页 - 论 坛 - 下 载 - 测 试 - 问 答 - 调查 - 博闻图书 - 订阅中心 - 系列杂志 -  站内搜索
| 时尚界 | 奢侈品 | 人 物 | 时 装 | 美 容 | 健 康 | 家 居 | 美 食 | 旅 游 | 情 色 | 数 码 | 男 性 | 玩 家 | 视 频
 
首页 > 健康 > 他健康 > 生理解读
坚持一条离长寿更近
http://www.trends.com.cn 2008-05-16 14:47  来源: 《时尚健康Men'sHealth》2008年04月号
  [编辑]汤力颖 [文]汤力颖+牛铁凝+罗丽丽
   吃出健康长寿

   ●每天至少喝5杯水总计约2升。

  洛玛莲达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每天足量饮水的男性罹患严重心脏病的比例,比每天只喝不到两杯水的男性低54%。

  ●补镁

  法国研究人员用了18年时间证实,血液中镁含量高的人的死亡率比镁含量低的人低40%。镁能催化多种维生素的作用,在你的每日养生中加入250毫克的镁片吧。

  ●放纵你的巧克力欲望

  经过15年的研究,荷兰科学家证实,每天摄入可可达到4克的人死于心脏病的风险,只有更少摄入可可的人的一半。这正是两颗热量为25卡的巧克力的可可含量,很适合加入每日食谱。

  ●每天补充综合维生素

  伯克利加利福尼亚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每天服用综合维生素有助于防止基因损伤,而基因损伤会导致癌症。所以我们都爱银善存。

  ●每餐食用多种食物

  北爱尔兰近期的一项研究表明,如果你每天摄入的水果和蔬菜超过5种,和每天摄入蔬菜水果不多于3种的人相比,你罹患中风的风险要低26%。

  ●多吃浆果

  越橘、蓝莓、草莓和覆盆子富含的抗氧化剂在预防中风、保持老人思维清楚和预防癌症方面都有显著效果。

  ●在蔬菜里放咖喱

  罗格斯大学的科学家发现,姜黄素(咖喱粉中含有)和异硫氰酸苯乙酯(椰菜、芽甘蓝和花菜中的一种复合物)的搭配有助于防治前列腺癌。研究人员认为,每周朝蔬菜里撒一次咖喱就能产生抗癌作用。

  ●享用咖啡

  布鲁克林学院的研究人员最近发现,每天饮用4杯咖啡会使你死于心脏病的危险降低53%。如果你喜欢星巴克,最好选用意大利美式咖啡:相当于4杯的量只含15卡路里热量。

  ●用油和醋拌沙拉

  欧洲科学家证明,未加热的橄榄油能预防癌症。吃高糖饮食前(如意大利面)先服一点醋,能延缓糖分进入血液,从而阻止血糖和胰岛素升高——它们正是指示身体储存脂肪的物质。
共2页  下一页  第 1   2   页
 
查看专题内容:优活年度专题

  >>> 提问  >>> 论坛  >>> 发给朋友
搜索更多: 健康 男士 优活
 
 相关文章:
  获得永生的5个办法
死的更早与活得更长
喜乐篇 不必为未来焦虑
信仰篇 一切快乐从自省开始
情境减压秘笈 特殊压力
情境减压秘笈 异性压力
  这样做不会死得更早
心智篇 爱与妥协的力量
真爱篇 你可以成为更好的男人
成功篇 用节制驾驭生命
无压生活七大法则
情境减压秘笈 家庭压力
 
 《时尚健康Men'sHealth》2008年04月号更多文章:
最体贴内涵汽车Benz S series
最硬派SUV LR Discovery 3
最具DIY潜质汽车
最绿色汽车Lexus RX400h
最优活汽车Volvo S40
Dragonfly 北京悠庭保健会所
  最上镜汽车Audi TT
最人性化汽车
最炫动轿跑车Opel Flextreme
最佳野战车Benz GL450
The Spa 上海四季酒店
Ritz-Carlton Spa 商务人士最佳之选
狂想的旅程
猫女无敌
女人像猫
沙滩野餐
另类竹签烛台
完美胸线
 
文章搜索
 
杂志查询
 
 

关于我们 时尚大事记 时尚动态 团队推荐 广告信息 合作伙伴 网站地图 招聘信息 版权信息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