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会是 CFDA 2016 时尚偶像

今年的名单还没公布,我们先来预测下。
谁会是 CFDA 2016 时尚偶像

Pharrell Williams, Rihanna, Johnny Depp, LadyGaga, Iman, Kate Moss, Sarah Jessica Parker 和Nicole Kidman这些明星们有什么共同点呢?除了他们都声名鹊起,身家丰厚,衣着品味非凡---当然他们有时也会穿些夸张甚至荒谬的衣服。共同的是,他们在过去的十五年中都曾被过美国时装设计师协会选为时装偶像。这个奖项并不是这么好拿的,今年将与2016其它的提名和获奖者分开宣布。

在我们等待时装设计师协会揭晓今年时尚偶像的同时,我们决定做点有趣的事。我们推荐了一些人希望设计师协会可以好好考虑,即使不是为今年,也可以作为明年的候选人考虑。从Iris Apfel 到Michelle Obama,点击以下图片看我们都支持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