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 RESTOIN ROITFELD成为H&M代言人

受名画的启发,H&M限量版成衣首次推出婚纱。
JULIA RESTOIN ROITFELD成为H&M代言人

每一季,H&M都会推出一系列新成衣,这些系列比主线更时尚前卫,用料持久。周五揭晓了这一季新系列,这位瑞典零售巨商的设计团队从巴黎装饰博物馆汲取到新的设计灵感。他们参考借鉴了名画和历史装饰来设计自己的衣服。(H&M也是即将举行的“时尚,永不止步—300年来的时尚”展览的赞助商,此展览将于四月7日举行。)

作为宣传代言人,JuliaRestoin Roitfeld身着充满新意的不对称迷你短裙,此裙子受GustaveMoreau的画的启发,是本系列的三组婚纱之一----小试水一番。本系列的连衣裙,异族风格的长衫,短裙,衬衣和首饰的制作材料包括有机蚕丝,可循环利用的亚麻和Denimite—它是一种可循环利用的洗旧式牛仔。可循环利用的玻璃也用于珠子和莱茵石的制作中。

你可在一下图片中欣赏本系列成衣。四月7号,全世界实体店,网上同步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