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W SMITH 成为香奈儿形象大使!

我们时刻都离不开手机电脑手表,沉浸在自我世界中,很有可能错过了重要新闻。以防你错过了,我们整理集合了本周不可不读的新闻,使你了解最新潮流。不许要感谢我们—在你做着牛油果面包,讨论着本周风云事迹时不要忘记我们就好啦。

 Willow smith 成香奈儿新形象大使

WILLOW SMITH 成为香奈儿形象大使!

这位拥有多重身份的15岁的女孩由老佛爷钦点成为香奈儿新的形象大使。这让我们想起:我们十五岁时还认为男生身上有虱子呢。

Kris Jenner的复古时装不会给Kim  kardashian

WILLOW SMITH 成为香奈儿形象大使!

我们在巴黎时趁机采访了KrisJenner, 聊了她设计的80年代风格的时装。这些得到了老佛爷和风头正盛的Kendall的支持。(嗨 kris---我们也爱你!我们非常乐意拿走你手上的华伦天奴复古成衣……)

 kanye  west在推特上大骂时尚界很假

看来他在时尚界的真朋友不多。(Kanye可以肆无忌惮的大骂,但是我们在Trader Joe[1]里抱怨他们把两元一瓶的酒提高价钱时会被赶出来)

这次香奈儿使我们不得不关注的衣服

老佛爷将巴黎大皇宫打造成香奈儿的秀场,展示31rue Cambon包。--就像他一直探求设计无指手套一样。

这就是全部你需要知道了时尚界的新闻了。等等,水冷却器的时尚升级版是什么?普罗塞克喷泉? 我们怎样才能买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