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岁前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重回Vogue杂志

古稀之年重回工作岗位,这种激情令人敬佩。

在Vogue杂志待了近28年,这个杂志社传奇的创意总监兼首席造型师Grace Coddington渐渐隐去身份,接了一些外界的商业活动。Vogue杂志的代表证实她将担任创意总监的角色。一个消息来源指出,Coddington将继续以每年至少四篇时尚社论的风格,保持在杂志的总部,此外还参加节目和跟随时尚潮流。

根据Businessof Fashion,Coddington已规划与Comme des Garçons合作一款香水。”但这将是一个很好的合作,很好地走出,“她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只是另一种方法。我当然不会退休了。我不想坐着。“Coddington也说Vogue主编AnnaWintour也支持这种变化。

74岁前创意总监Grace Coddington重回Vogue杂志

现在74岁的Coddington在2009年从幕后走向幕前拍摄了第一部纪录片,“九月事件”使她已经成为Vogue的公众形象:她出版了一本回忆录,题为“Grace”,在2012年将拍为一部电影,重新发行2002年出版的书《在Vogue三十年的优雅》,并在2016发布续集。Coddington被人们所喜爱还因为她爱猫,而且喜欢离奇而又细腻的漫画,她出版的2006本书《走秀猫》,让她在2014年加入了Instagram之后,首次收到大批粉丝。

但根据Business of Fashion所说,Coddington期待一系列超越造型和出版项目。“我不想被归为只是为了造型拍摄;我想做一些超越这些工作的事情”她说。Great Bowery代理公司将代理 Coddington接下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