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ty Gal已和Courtney Love合作

Nasty Gal被曝将于Courtney Love合作?想了解更详尽的信息,就赶快来看看吧!
Nasty Gal已和Courtney Love合作

Nasty Gal在复古风领域已经享有一席之地。最早其在ebay上建立了自己的复古风商铺,选择发展到和很多品牌都有合作。虽然它的主要目标受众是80、90后,但是在媒体宣传上却是另一回事。 

前不久,NastyGal就公布了一个让众人震惊的消息:和CourtneyLove合作,众所周知,CourtneyLove的口碑着实不怎么样。消息已经证实,NastyGal的追随者全都表示不解,随之而来的是质疑声和骂声一片。

当然,除此之外还有相应的活动:用户只要参加1月13号的活动派对并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自己最喜欢的女歌手,就有机会获得去洛杉矶旅游的机会,还可获得$1,000的Nasty Gal购物券。

目前NastyGal还一直对活动细节保持缄默,我们期待着进一步的消息和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