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准备退休了…

传说中的超级名模在相机前不摆pose了,但这并不意味着她会远离聚光灯。
超级名模辛迪·克劳馥准备退休了…

2月20日这一天辛迪·克劳馥就50岁了(尽管曾经是美丽的超级偶像,关于年龄也是不方便提及的),她想结束自己的模特生涯。

曼联半球杂志采访克劳馥时说道:“我做了10年的模特,但我确信我不想仅仅只做一名模特。就是这样,我做了。我曾与那些优秀的摄影师合作,我总是在思考我还需要做什么?这种状态下我不能继续提升自己,不能继续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想在这种状态下继续下去。”

克劳馥长达数十年的职业生涯中创造出无数的时尚亮点--从她穿着传说中的红色范思哲礼服出现在1991年的奥斯卡颁奖礼上到1996年春夏她的粉蓝色香奈儿比基尼。不出意外,克劳馥肯定会在离开之前准备最后一场演出。她将与90年代的英国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和德国名模克劳迪娅·希弗一起出席巴尔曼的春季广告活动。

虽然克劳馥自己的模特生涯将要结束,不必担心,还有迷你克劳馥。Kaia克劳馥14岁的女儿,去年6月与IMG签约,似乎在跟随她妈妈的脚步做一名超级名模。她已经参与拍摄少女杂志《Teen Vogue》、《CR Fashion Book》以及多个采访。看来克劳馥精神将永存在那些非常有才华、有能力的人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