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真棒!如今已20+的90后也成功挤身到抗老队伍。作为和电脑手机亲密为伴的90后,经常熬夜晚睡,肌肤变差,细纹,松弛,黯沉问题不断,往往会被吐槽“长得有点太着急”!虽然依旧任性,但是对于抗老这个话题,还是提早计划为好!
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人未老脸先垮

虽然还可以继续抱着比80后年轻的心态继续倔强着,但过了25岁抗老就已经晚了,面对20+这个尴尬的数字,你们真的该抗!老!了!所以,亲请任性的带着你们的倔强开始聊聊如何抗老这个话题吧!么么哒…

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80后女星PK90后女星

在娱乐圈,年龄真的是种忌讳,小鲜花小鲜肉们层出不尽。对于90后尤为尴尬,与00后比,年龄证明你老了!与80后比,面相证明你也“老了”,不信往这看。90后的小鲜花郑爽和周冬雨,与80后的陈意涵和刘亦菲相比,看起来就像是同龄人。一点都不显!年!轻!

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70后男星PK90后男星

在娱乐圈,小鲜肉们有种心塞叫,老干部完胜90后小鲜肉(如90后的杨洋蒋劲夫,在霍叔叔和吴叔叔面前也看不出嫩来)!就这情况,你还好意思不抗老么?

然而我也不可能什么都不做,什么忙都不帮,作为一名80后资深抗老美容狗,虽然丰功伟绩木有,但还是积攒了不少抗老经验,今儿就一起分享分享吧!男女请对号入座。

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面膜+运动

1.  女人集中抗老区域:细纹+黯沉/黯黄;35岁是重灾区!

新时代女性既上的了厅堂又下得了厨房,照顾得了家庭,扛得起工作。所以压力相对较大,肌肤问题更是层出不尽,细纹,黯沉黯黄,眼圈眼袋真是样样俱全。但最影响视觉年龄的还是细纹和肤色黯黄/黯沉。对付细纹最见效的方法是:紧肤精华+肌肤按摩;对付黯黄/黯沉最见效的方法是:多敷面膜+适量运动;内外兼修。

有种心塞叫:90后的我比霍建华都“老”

清洁+防晒

2.  男士集中抗老区域:眼袋+毛孔;40岁是重灾区!

男士的抗老问题基本集中在30-45岁左右,两大毁颜祸首分别是眼袋和毛孔。在男士的脸上,细纹其实很少见,但大眼袋和大毛孔却是肆无忌惮。而对付毛孔最有效的方法是:清洁+水油平衡+防晒;对付眼袋最有效的方法是:戒烟酒+保湿紧肤。

如果你还想年过40,风韵犹存的话,从现在开始,提前做好抗衰老计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