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2016年2月22日,法国葡萄美肌专家——欧缇丽CAUDALIE强势来袭,和中国最大零售网络平台天猫合作,共同探索来自法国波尔多的天然葡萄之美,即日起正式入驻天猫欧缇丽官方旗舰店。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大咖粉丝 明星挚爱

你也许尚未了解欧缇丽CAUDALIE,但“大葡萄”这个响当当的昵称你一定不会陌生,多年前正是一款风靡全球的明星产品——葡萄精华爽肤水(皇后水),打开了爱美姑娘们法式葡萄护肤理念的大门。早在进入中国之前,欧缇丽就拥有了无数欧美明星拥簇者,其中不乏我们所熟知的巨星——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碧昂丝,她们就是皇后水的疯狂爱用者和忠实粉丝。

而今进入中国已有6年时间的欧缇丽,源源不断为中国的爱美女性带来葡萄美肌护理新理念,除皇后水之外,葡萄源莹润保湿水凝霜(冰激凌霜)、持续荣获法国药妆畅销冠军的臻美亮白精华液等明星产品,用其天然、安全并有效的实力,赢得万千赞誉。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天然有效 独具魅力

CAUDALIE n.f.[kodali]的取名源自于词汇的本意——红酒的计量单位,用以计量酒香在口中停留的时刻,一个caudalie值相当于葡萄佳酿于齿颊中余香的一秒。如此具有独特魅力的含义下:

1995年欧缇丽品牌诞生;

1995同年,属于欧缇丽的第一个专利成分葡萄籽多酚问世;

2010年欧缇丽进入中国,为全中国的女性带来“天然、有效、魅力”的法式葡萄美容护肤理念;

2015年,CAUDALIE与知名学府哈佛医学院共同申请专利并加在了新产品线的配方当中,为品牌的科研成就奠定了历史新篇章。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邂逅葡萄之美 悦享美肌礼献

CAUDALIE好比一部经典巨作,而主角正是葡萄园和园中的瑰宝。如今,葡萄之美更加触手可及,即日起在天猫欧缇丽官方旗舰店任意下单,即可获赠葡萄美肤体验包一份。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欧缇丽还特意为喜爱大葡萄的消费者们提供了三款限时满额礼赠方案(2016.2.22-2016.3.22),有限量定制好礼等待大家。欧缇丽官方旗舰店地址caudalie.tmall.com 或者在天猫搜索【欧缇丽官方旗舰店】。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品牌故事

1993年,欧缇丽创始人马蒂德小姐和唐拓马先生在家族所有的法国波尔多酒庄的葡萄田,偶遇世界知名多酚类专家费邓教授,费邓教授惊叹于葡萄籽中含有超强的抵御皮肤衰老的多酚物质,欧缇丽从此诞生。

之后欧缇丽推出了一系列以天然葡萄蔓和葡萄萃取物为主要成分的抗龄焕肤产品。今天,欧缇丽以其天然、高效和迷人的品牌文化成为法国及分布世界25个国家的知名天然护肤品牌。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合乎道德”原则

如创始人马蒂德女士所说:我创立CAUDALIE是因为我不仅推崇有效的美容产品,也追求天然和尊贵的享受。 这不仅是品牌宗旨,也是我每天所谨守的承诺。

欧缇丽绝不添加苯甲酸酯类防腐剂而使用由Ecorcert欧盟有机认证认可的食品防腐剂,避免危害孕妇和婴幼儿的健康。并采用管状或泵式包装,以尽可能的减少防腐剂的使用量(瓶装化妆品的防腐剂用量是管状包装的20 倍),降低防腐剂的使用风险。

欧缇丽采用葡萄籽油,芝麻油,乳油木果油,椰油等天然植物油脂,并严格甄选原料产地及具有稳定生产工艺的供应商。天然植物油脂不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自身还含有大量溶脂性维生素,以葡萄籽油为例,它是由精选的葡萄籽压榨分离精制而成,不含胆固醇和钠,采用国际上先进的新型压榨工艺生产,避免了可能存在的污染,无溶剂残留。葡萄籽油中的不饱和脂肪酸占总脂肪酸含量的90%,不饱和脂肪酸的75% 以上为亚油酸,含有大量的脂溶性维生素A、D、E 和K,一大汤匙葡萄籽油相当于人一天所需的全部维生素E,在滋养皮肤的同时,让皮肤更加柔软和健康, 抵抗衰老。

欧缇丽不使用皂碱等化学发泡剂,其清洁系列中的葡萄洁颜摩斯是利用产品包装中的内置泵,应用物理原理挤压产生丰富的泡沫,温和清洁,并含有葡萄萃取,虎尾草提取,洋甘菊等植物活性成分。

爱上大葡萄 天然美肌“喵”上你

自品牌创立之日起21年,我们便致力于为女性创造天然,高效和迷人的安全护肤品,并始终支持从有机生长的或可持续发展的植物中获取天然的化妆品成分。我们齐心协力,努力降低对生态造成的影响,为此,我们的产品包装都采用50%可循环纸张。为了进一步履行对地球和自然的承诺,回馈天然葡萄藤和葡萄园的馈赠,我们日日求进。

Caudalie自2012年起参与 " 1% for the Planet " 环保行动,每年捐赠1%年度全球营业额支持非盈利环保组织。换言之, 购买Caudalie产品的每位顾客也自然而然地与我们一同履行环保承诺。

2012年至今,我们与非盈利组织Coeur de Forêt及Nordesta合作,于亚马逊安迪斯地区及巴西栽种了共440,000棵树,并成功保育了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上336,000公顷天然树林。2015年底,我们更会与Alter Eco合作,在泰国的伊善高原栽种200,000棵树。我们亦会继续与Nordesta合作,于2016年底在巴西东北部的Pedra Talhada生态保护区栽种200,000棵树,从而创造出森林走廊。自2015年,Caudalie同步支持「EPIC Foundation」,捐赠一百万欧元予以非盈利组织,打击影响全球青少年及儿童的不公平现象。

马蒂德小姐和唐拓马先生承诺道:“我们作为一家独立运作的家族企业游行加入到环保行列,共同创造一种更负责任的发展模式。我们也清楚的意识到,环保事业需要每个人加强对身边环境的保护意识,这将是一个持续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