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本着追求纯净护肤的初心,踏着回归自然的脚步,茱莉蔻不断坚持寻找世界最纯净的地方。最终,她选择了澳洲南部阿德莱德,种植出属于自己的草本植物和花卉。通过手工采摘,风干,萃取,运用自然和萃取的力量,创造了无数卓效的护肤臻品。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自然凝萃,坚持纯净梦想

现今,茱莉蔻再次出发探索,来到了澳大利亚北部的卡卡杜国家公园,发现了珍稀澳植之果——卡卡杜李,并率先将其应用到护肤领域,引领活机美学,为消费者带来健康美丽的肌肤。

糅合尖端科艺,萃取自卡卡杜李的茱莉蔻全新上市美白系列,经临床证明,能有效淡化肌肤色斑和老年斑。全新活机润白系列能更好地抑制黑色素形成,帮助修护润白肌肤,真正做到前所未有的匀净光亮。

卡卡杜李:源自南半球的澳洲之宝,水果界的VC翘楚

珍稀澳植之果,开启美白新纪元

卡卡杜李最早被发现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名单上的卡卡杜国家公园,一个生物与生态丰富多样的地方。

常年暴晒于烈日下的卡卡杜李,拥有非常高效的自我防御系统。该系统由强抗氧化分子的混合物组成,能够保护卡卡杜李免受紫外线辐射,使其成为营养丰富的强效植物。

卡卡杜李最早是在澳大利亚西北部一些人迹罕至的野生地区种植的。正因如此,卡卡杜李往往是由用心关爱土地的澳大利亚土著人手工采摘,同时,他们利用绘本记录和传递关于发现和利用卡卡杜李的古老传统。

原住民住在卡卡杜国家公园及其周边地区已经成千上万年了。他们习惯于依赖卡卡杜李作为一个重要的营养来源,尤其是在长途跋涉或者狩猎旅行。

现今,茱莉蔻首次运用珍稀澳植之果,水果界VC翘楚卡卡杜李的所有能量到全新美白系列之中,毫无疑问,全新美白系列将为肌肤提供最有效的润白匀净效果,开启美白新纪元。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茱莉蔻 全新美白5连奏

孕育美白新生系 供给肌肤新营养

提取自卡卡杜李,全新茱莉蔻美白系列,涵盖极具美白作用的精华和日霜,更有针对脸部斑点色素的淡斑精华,配合使用同系列洁面和爽肤水,为肌肤提供多重美白修复保障。同时轻抹于脸部和颈部,阻挡使肌肤变黑的主要原因:阳光照射和室内光射等。由此,美白系列可以帮助您修护肌肤润白,使其恢复匀净光亮。并且茱莉蔻专为美白人群配备茱莉蔻防晒霜SPF30+PA+++,即将于4月1日隆重上市。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初层净透 网盖全面肌

活机润白亮肤精华露 30ml 610元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卓效美白富含新型卡卡杜李美白配方(VITABRIGHTKX成分),混合多种植物萃取物质,褪黑亮白,均匀肤色,减淡色素沉淀,修复受损肌肤,使原本脆弱的肌肤重新焕发光采,含生物糖胶与红花油成分,有效锁住水分,持久呵护,绽现亮白匀净健康肌肤。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抹除暗沉 浮现水润亮白

活机润白日霜SPF30 PA +++ 40ml 520元

轻量防护性日霜,独特配方,显著焕白亮肤均匀肤色,日间修护滋养,改善肤质,明显减少色素沉淀。内在修复润白肌肤,外侧抵御阳光辐射,内外兼修,美白更佳。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丝丝深入 直击斑源深处

活机润白无暇淡斑精华素 15ml 380元

多重美白复合成分,卓越淡化色斑,有效集中改善肌肤色素变换沉淀形成的色斑,日晒斑等。抑制黑色素生成,令肌肤更显净白亮泽并修复色斑附近肌肤,预防色斑沉淀形成。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净透除尘 先净方可亮白

活机润白柔和洁面乳 80g 270元

作为护肤第一层顺序就是洗净面部,洗去彩妆残留,整日积累尘埃等对肌肤有害物质,洁净毛孔,富含椰子和葵花籽油和柳树皮提取物,由多种生物成分混合,清洁的同时还原肌肤净白。

阻黑挥黯 茱莉蔻美白系列全新上市

鲜活亮白肌肤 由水来带入

活机润白爽肤水 100ml 390元

利于肌肤吸收,二次清洁同时滋润肌肤,带入美白成分,为后续的精华面霜做导入,令肌肤状态更加放松,有助于美白成分的进入。保湿肌肤,更显亮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