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皮肤大作战,贝德玛净妍洁肤液帮你赢!

油性皮肤的护理是让很多人感到非常苦恼的事情,尤其是在夏日,油脂分泌更加旺盛,油光更加严重,干燥的冬日可能会稍有缓解,但油性皮肤问题依旧得不到深层改变,油性皮肤到底奈他如何?作为最难护理的皮肤类型之一,油性肌肤必须引起我们足够的重视。如果没有很好地护理油性皮肤,还会引致粉刺、痘痘、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

 

PK油性肌肤,让贝德玛净妍洁肤液(下图)帮你赢!

油性皮肤大作战,贝德玛净妍洁肤液帮你赢!

让贝德玛净妍洁肤液是专门针对混合性及油性肤质使用的,是集清洁、卸妆、控油、补水和抗炎为一体的水漾洁肤产品。独有Michelle胶束科技洁肤配方,含水油双分子统一,可高效清除面部污垢;含专利FLUIDACTIV®皮脂调节净化成分,在洁肤同时,改善皮脂氧化变硬和阻塞毛孔的问题;葡萄糖酸锌及硫酸铜,避免皮脂堆积,卓效控油及消除发炎状况 ;水漾质地,PH5.5、不含皂剂、温和不刺激肌肤。

油性皮肤不仅影响美观,还是造成多种肌肤问题的根源。强效去油洗面奶事实上并不适合肌肤,过度清洁反而会导致肌肤干燥,更容易出油,应该选用安全温和的控油洁肤液。还可以搭配贝德玛净妍毛孔修护乳(下图)一起使用,帮你从根源上改善油性肌肤的糟心状况!

贝德玛净妍毛孔修护乳OUT你的大油田!

油性皮肤大作战,贝德玛净妍洁肤液帮你赢!

贝德玛净妍毛孔修护乳其中的真菌提取物有效紧致收细毛孔,并集多种功能于一身,能够收敛油脂分泌及紧实肌肤,有效控制过量油脂分泌及吸走多余油脂。它还可以作为妆前乳使用,能防止因皮肤油腻而脱妆,令你的肌肤持妆更久!告别大油田,更多贝德玛净妍控油系列产品等你来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