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GPHG最佳艺术腕表入围表款

入围2014 GPHG 最佳艺术腕表的六款腕表可谓争奇斗艳,大师级的设计,极具想象力的材质,炫技般的工艺,欣赏这六款腕表之前,请把脑洞开得再大一些。

Voutilainen Hisui

2014 GPHG最佳艺术腕表入围表款

系列:Hisui

价格:225,000瑞士法郎,限量1枚

表壳:铂金,直径29毫米,厚11.5毫米,防水30米

表带:真皮针扣

机芯:手动上链机械,动力储存65小时,振频18,800次/小时

功能:时分

Voutilainen  Hisu腕表的表盘和机芯需要花费位于日本的Unryuan工作室数千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之后,Voutilainen工作室还需要更多的时间才能制作出一个完整的成品。

表盘上的时标以及品牌标志板材质均为18K白金,表盘外围的一圈金箔与蓝色和绿色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对比效果。金粉与新西兰鲍鱼壳和绿色蝾螺壳混合在一起,这些微小的贝壳碎片需要先按照不同形状和颜色进行分类,然后再小心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了特殊的马赛克艺术效果。

Voutilainen Hisui腕表内部的机芯因为马赛克艺术的装饰而看起来更加惊艳。它的内部机芯Voutilainen Cal.28-80是一款手动上链机芯,采用品牌Voutilainen独特的双擒纵轮系统,平衡摆轮的振频达到18,000转/小时。该机芯虽然比较简单,但它确实是一件钟表艺术作品,是品牌Voutilainen的代表之作。